明鏡網

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

南華早報撤銷有關栗戰書家族的報導


《南華早報》昨天發表了中共政治局委員栗戰書女兒女婿涉及巨額商務的報導,今天卻突然撤銷該文,並發表聲明如下:

對於《南華早報》7月18日線上版與19日印刷版的評論文章“新加坡半島酒店持股公司的投資者如何與習近平大內總管連上關係?”,該報的資深編輯已有結論:進一步審查後,此文不符合我們的出版標準,因為該文包含多個無法驗證的暗示性內容。我們因為這令人遺憾的錯誤向讀者致歉,我們也會審查並改進我們的編審程序。

《南華早報》不會避開有爭議的話題。從重要人權活動到正在進行的中國網路審查,我們的新聞編輯部給讀者提供了全面、完整的研究與深入的報導,給我們的真理和公平的標準帶來正義,也顯現了我們對帶領全球中國言論使命的堅持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